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怎样节省PC拉杆箱空间 好的拉杆箱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6: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使用PC拉杆箱最关键的就是如何省出更多的空间来,然后可以放更多的东西进去,达到有效利用PC拉杆箱的目的,即便拉杆箱使用技巧很多,但相关的介绍仍然比较少。没办法的时候,如何节省PC拉杆箱空间,还有怎么样发挥PC拉杆箱正品的效率呢,值得思考,更值得一提。?箱内摆放物品要有固定和规律的习惯,不管是一字型,田字型,还是其他类型的摆放方法,千万不能乱,然后,同种衣物或者物品可以相互混叠在一起。PC拉杆箱如何使用呢,还有一个原则叫做见缝插针,那里有空就往那里钻,这样后,PC拉杆箱的空间就基本上得到有效利用了,各个物品间也不会有各自影响的问题,但总体上,高度应该持平,一边高一边低是大忌。

可以准备好一个大一点又耐用的白色塑料袋,然后把全部衣物都放进塑料袋里面,绑好袋口,然后将其反复堆叠几次,最终,让其的面积刚好能塞进PC拉杆箱里面。这样也需要思考PC拉杆箱的尺寸,不同尺寸有不同的做法,不过,这种方法的好处就是省事省力,因为不用总是想着里面应该怎么布置,但塑料袋里面的空气一定要挤掉。

至于PC拉杆箱内部的几个边角位置有何利用价值呢,这几个位置由于不能存放大物品,所以让许多使用者感到郁闷,其实,不妨把自己的打火机,香烟,袜子放进去,至于女士,直接放口红或者小镜子,这样也不会被挤坏,而且利用了边角位置空间。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内裤尺码如何换算 内裤腰围换算对照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