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想学撩妹 不如先学学怎么穿衣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4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撩妹近来是一个很流行的词,很多的人都在学习怎么样去撩妹,其实撩妹与你的撩妹水平无关,与你的颜值有关。但是颜值是上天决定的,所以我们只能通过日常的装扮来让自己看着不那么差。对于小孩子来说,其实看着乖巧帅气的男孩子通常也会比较招人喜爱,为了从小培养小朋友的撩妹技能,各位妈妈们可要好好的为你的小宝贝打扮一下了哦~

虹猫蓝兔的这套服装搭配显得十分的清新,淡淡的蓝色搭配白色,是不是很像雨后的蓝天白云呢?而上衣上的花朵就是蓝天白云下盛开的野草野花啦~这种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的搭配,有没有深入你的心呢?

下雨天跟没有带伞的她说我们一起走吧,其实是一件十分温暖的事情,而这时候的你如果恰巧穿着白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则会让这种感觉变的更加校园文艺小清新哦。不同于以往纯白色的衬衫,这件衬衫拼接了不规则的蓝色,在文艺中又带着时尚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