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飘逸仙女范的流苏 让你时尚更潮流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3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潮潮的流苏,是今夏流行必备的元素之一,细心的妹纸不难发现,在大街小巷,唯有流苏能引人眼球,在这炎炎夏日里,一款流苏装总是潮款的代表,他不仅活跃在我们的时尚T台,街头,也活跃在我们的身边,行走在流苏的跳动里,总会有种仙女范的飘逸,美美哒,时尚更潮流,爱美的妹纸中,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得了一款流苏装。

一款超显肤色的单品,是小编经心挑选来引诱你这小妖精的流苏款两件套,怎么样,有没有被迷到,款式OK,更百搭是十足的气质款,无论是做为淑女装,还是职业装,它绝对会是让你成为那个最亮眼的MM,优质的做工+实惠的价格,怎么能不动心。

条纹加流苏的组合,绝对会是万千妹子都超爱的单品,是优雅华丽的变奏曲,流苏的搭配让整个单品,都显得格外的清新,略带有小调皮的感觉,显瘦的条纹加时尚流苏的组合,是绝对的吸睛款,是女神必备款。

性感的透视雪纺+流苏的搭配,绝对是最赞的,性感+调皮,这无疑的是流苏为这款衣衣的加分之处,为整款单品在设计上达到动感,飘逸的效果,并且时尚百搭,更能展示女性魅力及优雅的气质,这样的单品总会是我们明星最爱的单品风格,是值得入手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