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清凉一夏的裤子 让你今年夏天潮翻天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3 15: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绝对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既可以每天都看到蓝天白云和阳光,但也是非常的热。而最苦恼的就是夏天穿短裤短裙会晒出一条条的印,而像我这样的人即使过了一冬天晒黑的部分也不会恢复,非常的难看。解决这个问题,只有穿长裤,但穿不好会很热,今天小编就推荐这几款让你清凉一夏的裤子!

裤裙在夏天是非常好的选择。既可以遮挡太阳又可以拥有与裙子一般的美丽于凉爽。还不用担心会像裙子一样时时注意自己怕会脱走光。超时尚百搭的裤裙,个人很喜欢,百搭不过时,很百搭,不管是衬衫还是T恤都可以搭配!

懒癌妹子和不会搭星人一定要有一款连体裤,既方便又干练,腰带的设计提高了腰线,调整了整体的身材比例,一米五五也能穿出大长腿,搭配高跟鞋十分帅气,适合比较时尚的职场穿搭!

怎么能少了今年最流行的短一截阔腿裤,这款带着波西米亚风情的热烈印花,散发着浓浓的度假气息,映衬着布料的轻柔飘逸,性感的开叉设计,让人难以区分是群是裤的设计,柔美却极具气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