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身高155cm还有小粗腿的她凭什么成为街拍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3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你或许记不住她的名字,但是你一定记得她的脸。她身上有菲律宾、中国、西班牙(母方)以及爱尔兰、美洲印地安人(父方)的血统,这也许可以解释她一副出众而独特的容貌,拥有让人无法将目光移开的魔力。

凡妮莎从小接受过钢琴、声乐、舞蹈等方面的训练,出色的功底让凡妮莎在多部音乐舞台剧中担任主角,此外也做起了广告模特。

2005年担任迪斯尼热门的青春电视电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女主角,让她开始走红,成为青少年心中的偶像。(这个系列电影是多少人的回忆呀~)

她和《歌舞青春》男主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从荧幕走进现实,相恋五年在2010年分手。至今还有很多粉丝为这一对感到惋惜。

而Vanessa现在的男友是小她三岁的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曾经出演美剧《凯莉日记》,也是大帅哥一枚。

Austin对她非常好,他谈爱情观时说:关心是比激情更加重要的基础,我是打算和她(Vanessa)发展长期关系的,我们彼此关心,我们深爱彼此。自2011年恋爱至今两人出门绝不撒手,“连体婴”式的甜蜜。

看到这里多少迷妹要羡慕嫉妒恨了~然而还有更可气的,她身高只有155cm,还有小粗腿,却成了街拍女王,是许多人模仿的对象。今天Madam就带你来看看她的穿衣小妙招吧~

没错,我只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 短上衣绝对不能少

娇小妹纸在穿衣的时候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腰线了,只要把腰线提高,或者直接没有腰线,都能把身高拉长!小V深知这一点,所以在她的身上出现最多的就是短上衣+高腰裙/裤,记住,这永远是“视觉长高”的最佳组合。

>>>> 开衩裙是迈向女神的关键

Vanessa的小腿属于比较粗壮型的肌肉腿,相信许多妹纸也有这样的困扰。解救你的最好单品就是开衩裙。侧开的裙边让你女人味十足又遮掩住你不够完美的双腿。

>>>> 连体裤,喇叭裤必须穿得in

小V穿连体裤或喇叭裤的时候,全身的颜色很少超过三个颜色,看起来干净利落,所以懂得化繁为简非常的重要。

>>>> 牛仔裤一定要破或短

长款的牛仔裤,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稍微宽松的boyfriend的款式,这样就可以露点肤色不那么单一,而且可以隐藏你的小粗腿。如果对自己腿型不是很满意,夏天穿热裤的时候上衣记得在上衣下点功夫,转移视线。发现没有,小V无论穿长裤短裤都非常注意腰线。

>>>> 细节和特色一点都不马虎

她非常戴Choker,而且总是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小个子女生也一样可以穿长靴,注意在内搭要短。

利用腰带或是外套绑在腰间,拉长比例。

外套随意掉落或者披着。

全身一体色的造型也非常的in,大家可以学起来。

怎么样,人家小个子,小粗腿都可以当街拍女王,你还有什么借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