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哪个童装品牌有亲子装 夏天小孩子穿什么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2 18: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童装品牌不仅仅是只有童装那么简单,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小资的生活,小资的生活不仅仅是在吃方面,穿也很注重,以前孩子是孩子的穿搭,大人是大人的穿搭,但是现在小孩跟大人的款式都是雷同的,还有些是一家人的穿搭叫做亲子装,你不用特意去挑选亲子装的品牌,有些童装里面就有,像是给孩子选择服装的时候看到亲子装你也可以试试哦。

潮宝工场两款亲子装推荐,老爸和儿子的穿搭,老爸不仅喜欢女儿还喜欢儿子,可以培养儿子跟自己一样的爱好,潮宝工场童装老爸和儿子的穿搭,深蓝色的T恤衫款式,简约又大方,颜色相同的两件就可以了。老爸也显得可爱一点哦。

妈妈和女儿的母女装款式,妈妈和女儿的关系一向都是比较好的,而且现在多的是辣妈,所以减龄装扮应该也比较喜欢的吧,潮宝工场母女装款式,深色的T恤,一点点花纹的点缀,下身也是花纹点缀的黑色半身裙,虽然深色系,但是母女装显得很俏皮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