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永不落幕 黑白配怎么搭都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世界上遵循着“存在即合理”的原则,一样事物如果长久存在着,就算你不理解,但它一定有着独特的魅力令人无法将它丢弃,黑白搭配就是其中经典之中的经典。小编这就为你们推荐两款经典和时尚并存的女装搭配,定能让你们体会到黑白世界的奇妙。

人无完人,有点小缺陷才性感。当然了知道了自己身材不足之处之后,就要学会扬长避短,比不了胸,不妨比比腿和臀,黑色镂空流苏上衣优雅又气质,下身搭配白色牛仔包臀裙,秀出你的迷人臀线与修长双腿,这样的黑白配还入不了你法眼?

淑女的蕾丝元素又重回时尚的轨道中,若想尝试一番又不想把自己打造的过于清新和腻歪的话,不妨运用一点混搭的元素,中性的背心BF感十足,下身用蕾丝裙来装点,再添一双罗马鞋就能结束的风韵,是不是既简单又能紧抓眼球呢?

图片来源:1% my one percent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