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慕“助力梦想 爱慕女人会凉山公益行”整装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5: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或是怀有一副悲天悯人的胸怀,或是拥有一双想要发现美的眼睛,亦或是想沉浸在离天空最近的云端,都莫不如亲自踏在大山深处的小小操场,耳边听着咿咿呀呀的读书声,陪伴那些失依儿童度过一个热闹快乐的儿童节。

“助力梦想 爱慕女人会凉山公益行”活动首次采用了线上招募会员志愿者的方式,从4月28日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上万会员的关注,并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25位会员的踊跃报名。这些会员不远万里,覆盖到了全国28个省市。

(后台统计的一部分报名信息)

在与会员的电话沟通中,我们了解到,有很多会员朋友很早就关注了爱慕的公益事业。一位女士会员在去年的“粉红馨爱”义乳捐赠活动中就了解到了爱慕基金会,从而一直在关注着爱慕,关注着爱慕基金会。当她看到熟悉的导购在朋友圈转发的活动预热通知时,就跃跃欲试想要报名了。

“我喜欢公益,我不怕吃苦,这次活动我一定要参加,我要去凉山,我要抱抱他们”她和我们的客服同事说。

“这次不能带孩子去太可惜了,以后如果有机会,我想和我儿子和爱慕一起,去看望凉山的小朋友们。这次我先去一次。”也有会员这样说。

经过与会员的电话沟通和几轮筛选,我们最终从身体条件、自身时间等都满足的会员中抽取了3位志愿者,将在本月底代表爱慕的百万会员和爱慕女人会,送去对孩子们的祝福和礼物。

爱慕工厂的师傅正在将礼物装箱

(爱慕资助孩子的员工们给孩子的信和礼物)

以上这些礼物将提前飞往凉山,等着我们的会员志愿者在5月30日飞过去相聚。

虽然这次活动只开放了3个名额,但是后续爱慕女人会将提供给会员更多献爱心送温暖的方便渠道,敬请关注7月推出的“小小积分大大温暖”公益系列活动,你出的一份力,会收到孩子们千里之外的“回声”哟~小慕等着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