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热恋期过后,男人们该怎样保鲜你的爱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爱情里有这样一句话,两个人因为不了解而相爱,又因为了解而分离。

如果把爱情形象地比喻成一道菜,那么世界上完美而幸运的爱情绝对是七分熟的牛排,彼此七分的熟稔,剩下的三分就成了生活的调剂。而这份调剂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一、嘴巴要甜,懂得适时赞美

我们要常常告诉恋人我们最喜欢她哪一点——爱慕她什么,她有什么让我们骄傲,在我们看来她有哪些优点。让对方知道我们欣赏她不仅仅是恋爱初期的事情,而是贯穿于我们的一生。

二、要让她知道你随时都在,给她安全感

在她脆弱的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呵护她,在她慌乱无助的时候支持她指引她。爱健康自信的她,也爱疾病无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给你。没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点,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责,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时候默不关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骑士。

三、男人一定要完成自己所做的承诺

你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个坚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当她说一些你不认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责或者冷漠,这样她怎么去信任你,把心里话都告诉你?

四、时刻不忘准备贴心的小礼物

要抓住各种机会送恋人礼物以示爱意。礼物可以是在书店买合其心意的书、一份特别的甜点,也可以是一件首饰、一件衣服——无论大小,只要能告诉对方你在想念她就可以了。我们也可以留张爱的便条、工作时发条“我爱你”的短信、过节或纪念日时不忘送花/烛光晚餐。这些都可以体现出我们一直挂念着对方,而对方则会对自己更加有信心,更有安全感。

五、时常开口表达自己对她的感谢

应感恩恋人为我们做的一切,感谢她为你的生命带来如此多的幸福。要记住恋爱中每天的快乐都是我们的另一半为我们做的一点一滴所带来的(希望我们也这么做)。永远不要认为有理所当然的事,恋爱是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我们精心对待,一旦我们开时松懈,爱就会逐渐消失。

六、专属亲密小动作无限传情

小小的亲密举动——在过道上擦身而过时拍对方背一下,坐在沙发上搂着恋人的肩膀,挨着坐时手放在对方的腿上,逛街时手牵手——会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浓浓情意,传递你的真情爱意。小小的触摸很重要,比整夜的翻云覆雨强多了。

七、适当秀恩爱,让世界见证你们的爱情

男人有时候会觉得秀恩爱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因此非常介意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网络上晒自己的女友。但是女人心里把男友是否愿意秀恩爱,当作是否对自己肯定的表现。如果男友一直不愿意在网上公布自己的恋爱状况,就会起疑心,他是不是不够爱自己或者还存在别的女人。所以男人啊,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女友,那么就主动地晒一次甜蜜的爱情把,女友会因此很开心哦。只要不是每天都晒,你的朋友们也不会觉得你烦,还会给你献上祝福呢。

八、最大的浪漫就是白头到老

再花哨的浪漫都抵不上两人一起慢慢变老,爱情最美丽之处不在于吃了多少大餐,看了多少表演,而在于身边的那个人,在于握得住的幸福。烟花再美丽又怎样,不过是一刹那而已,最大的浪漫是相爱的两个人始终不离不弃。

九、让她做你的时尚顾问,为你挑选帅气的衣服,如此,每天见到的都是她眼中最时尚最有型的你。

如果以上你都未曾注意过的话,那请从此刻开始,加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