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在海滩 脱衣如何显瘦-爱慕新款泳衣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1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如果泳衣美,千万别后悔!

如果海边最清新的风景是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的话,那最美的风景必然是那一排排漂亮的大长腿和一群群阳光的姑娘。So,要想在海岛美成仙,必不可少的终极装备,就是一件性感十足的泳衣礼服啦~~不然怎么在男神面前展示你多面的美呢?

盛夏羽翼——小精灵

如果你是像曲筱筱那样磨人的“小妖精”,那这带有最绚烂羽毛的泳衣就是你的选择了。那激情的橘色、神秘的蓝色,绘制出独一无二的羽翼,让你“浪”气十足,扶摇直上九万里~

婚礼沙滩——天使心

拜托~,可不要以为去嬉水一套泳衣就ok了,高阶又有心机的装扮只需一件,就让你的海岛度假风成倍加分!就是长衫啦!绝对让你仙气儿翻倍,秒杀一众淘宝风野模!

沙滩贵族——贵妇人

如果你是霸气十足的御姐女王,那这沙滩贵族设计就是你的style了。独一无二的原创花型设计,灵动优雅,金色与蓝紫色相得益彰,然后你就能站在海边霸气地说:“这片海被我承包啦~”

纯色褶皱——潮人范

潮人们的装备永远都是简约大方,这纯色褶皱就是他们的不二之选。特殊提花纬编面料、几何纹样肌理效果,融入黑白小礼服的简约经典设计,清新的夏威夷果绿+咖啡,让你走在时尚的前沿。

蔷薇恋——花仙子

将满夏天的花穿在身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看看这蔷薇恋的泳衣就知道了。轻奢的烫金纹案勾勒夏日性感曲线,涂层印花搭配典雅的花型图案,简直“浪”到家了~

看着这些穿上泳衣的美好肉体,小慕已经再也码不了字了。要去擦擦鼻血,下一单泳衣等男神邀约共同嬉水了!你还在等什么?快换上他们去海边“浪”起来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