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想要惊艳一个夏天 就要开叉裙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0 17: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天气热起来了,好多妹子都迫不及待的要露胳膊露腿了,不过能够露的恰到好处才能为自己的造型加分哦。一直在潮流前线的开衩衣衫,绝对是你初夏的心头好!相比裁剪整齐的热裤短裙,开衩的衣裙有更加丰富浪漫的味道。想做风一样的女子吗,开衩裙让你清凉飘逸!

超高实用度的A字短裙,帮你瞬间实现长腿梦,顺便还遮了小肚子哦,搭配精致雪纺衫或是随性T恤都可以有你想要的效果,脚踩一双小白鞋,你和时尚icon根本没差别呢,裙摆处的压褶和开衩设计也让你与众不同!

让人有安全感的五分袖,舒适又不会累赘,海军织带创意十足,侧面开衩,可系扣,随性百搭,独特吸睛, 又不像一般的宽松版型的衣服让人觉得沉闷。这款时尚又有青春的气息,绝对是潮妹不能错过的!

这么独特的裙子,你的目光肯定已经被吸引了。裙子下摆采用分割设计,似流苏状的分割片使裙子更加灵动活泼,包臀设计也增添了似有若无的性感,白色大方精致,黑色白搭性感,这件上身,你可是名副其实的靓妹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