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相约美丽龙感湖,叮当猫牵手湖北黄冈加盟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叮当猫成功签约黄冈龙感湖新店!欢迎加盟商程小姐成为猫猫家族的新成员,祝愿程小姐前程似锦,财运亨通! 

近年来,随着公司在国内各省市积极有序的市场布局,“叮当猫”已成为目前童装行业品牌定位最精准,市场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最高的童装品牌之一。加盟商程小姐在考察了不同童装品牌之后,依然选择了叮当猫,这是对品牌综合实力最大的肯定。

加盟商的支持与信任是“叮当猫”最好的财富,而“叮当猫”最好的品质与服务是加盟商们最值得信赖的财富。“叮当猫”童装依靠一整套成熟的国际化管理模式、整合营销体系以及庞大的精英团队,为广大加盟商朋友提供专业的系统培训和优质的服务,以强大的产品优势、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让“叮当猫”全国版图不断扩张,每一天都取得喜人的进步!

在未来,“叮当猫”将把更多精彩带给大家,让每一个孩子的童年不单调、不简单!

黄冈市是湖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湖北省东部、大别山南麓、长江中游北岸,京九铁路中段,是武汉城市圈成员城市之一,南与鄂州、黄石、九江隔长江相望,东连安徽,北接河南。

龙感湖管理区是鄂东门户,地处鄂赣皖三省交界,北邻安庆,南接九江,外倚黄黄高速、黄小高速、213省道和黄金水道长江,西靠合九、京九铁路,是雷池故地,成语“不越雷池一步”的典故即出于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