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晒过潮服,秀过校服,dadida带你开启趣味追踪~
服饰编辑:star
2016-05-20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进趣味乐园,萌翻夏日夏天是个外表性感
内心天真的季节,它带着孩子的天真无邪和丝丝童真童趣的韵味想在夏季释放自己的激情与活力,那就把图案装进衣服里带回家让你嗨翻夏日水果趴,萌动夏日!

造型独特的萌趣T恤,巨型恐龙发泡印花图案夸张可爱,恐龙头型的袖子拼接立体感强,搭配牛仔七分裤,大PP的设计不仅穿着舒适而且让宝贝晋升萌宝,增加了几分亮点!

趣味十足的长颈鹿T恤,让宝贝与动物为伍,演绎热带雨林风情。与简约的五分裤混搭,使得不同颜色拼接的裤子富有特色,长颈鹿的印花图案,显得童真童趣~

斑马印花的T恤,栩栩如生,领口、袖口和下摆的颜色点缀,个性时尚。搭配一件纯色印花短裤,带着热带雨林气息的椰子叶图案,让宝贝行走在夏日的时尚前沿。 

舒适有趣的套装组合,是热爱时尚又向往舒适的潮娃们必备首选,生动可爱的长颈鹿印花上衣,与花纹印花的裤子相结合,绝对的吸人眼球。

想要释放夏日热情的宝贝们,选择一件满印水果的连衣裙绝对是明智之举,采用经典的欧根纱结合泡泡袖设计,高贵典雅,配合水果图案,充满夏日激情与活力。

运动T恤搭配欧根纱短裙,想要运动也能美美哒。充满活力又不失可爱的上衣,让水果和卡通充斥着夏日的时尚,印花的短裙彰显甜美风,内衬裤裙设计,方便舒适,让你秒变运动场上的时尚小女王!

夏日潮流小弄儿的时尚法则,轻盈透明的欧根纱上衣,唯美浪漫,飞袖和下摆的设计,又充满甜美可爱。当浪漫遇上时尚,注定激荡出不一样的火花,做旧磨白的牛仔热裤,加上贴布绣和星星的绣花设计,潮派十足!

关健词:校服
下一篇:520丨NEEZA乐鲨快乐六一,全国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