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SIA遐5.20倾情推出 “周末文胸” 关注时代女性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社会,女性生活节奏加快,职场压力增大,众多女性都由于压力过大而产生了健康问题。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一项就是女性乳房健康问题,(hsia)内衣品牌针对都市女性乳房健康问题在5.20之际推出了系列内衣——“周末文胸”,寓意借助“周末”的健康、轻松概念让女性得到更多关爱,可以放松自己、舒缓压力、保持健康。

HSIA遐在正值5.20之际推出“周末文胸”,也是呼吁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让男人的另一半更加健康、美丽。“周末文胸”主打真正的健康内衣概念,旨在为整日处于紧绷状态的都市女性提供一款放松、舒适的贴身内衣。

根据《中国女性体检健康数据报告》中报道,女性18—35岁为乳腺体检异常率急速增长的阶段,由此可以看出,80、90后女性平时对自己的乳房保养与日常自检意识需要加强。除此之外,报告还显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女性体检指标乳腺异常率远高于其它地区,均超过60.93%的平均水平。因此,一线城市的女性以及管理层女性更加需要注意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与放松,其中媒体领域女性乳腺体检指标异常率最高,为67.21%。以上数据说明,女性在生活中更应该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问题。

虽然女性成年后,乳房一般变化不大,但仍会因为饮食结构、身体状况(如经期、怀孕等)等因素的变化而发生变化。身为女性,应该经常关注自己乳房的变化,并根据自身乳房的变化去选择合身的内衣穿戴。比如说,过于紧身的内衣虽然在某种程度上面可以帮女性塑造优美的曲线,但是却会压迫到胸部淋巴系统,造成毒素堆积,极大地增加了女性罹患乳腺癌的风险。针对现在女性易患乳腺癌等女性疾病,医师给出建议可以同时准备不同类型的内衣,根据乳房的状态变化而佩戴合适的内衣。根据医师提到的原理,我们也可以在周末及假期中穿戴HSIA遐“周末文胸”,给长期处于束缚状态的乳房放一个假,让乳房在自然放松的状态下轻松呼吸。

HSIA遐“周末文胸”将“周末”概念引用至内衣设计当中,设计师将文胸设计的更加符合人体穿戴体验,增加了女性穿戴文胸的舒适度。不仅如此,HSIA遐“周末文胸”系列内衣还融合了简洁与浪漫的元素,凸显出该系列内衣闲适与放松的气质。HSIA遐“周末文胸”不仅在内衣设计上满足了无痕无压迫的穿戴体验,更是摆脱了传统文胸给乳房带来的束缚与压迫,不会阻碍血液循环,不会压迫乳腺、血管以及淋巴神经。HSIA遐“周末文胸”采用的是轻薄透气的布料,给肌肤自然舒适的感觉,让乳房自由呼吸!

HSIA遐“周末文胸”之巴塞小花系列

忙碌的都市女性需要得到身体的解放与放松,HSIA遐“周末文胸”之巴塞小花系列文胸采用了软围款式设计,贴身的衣料打造出女性最原始的曲线,为女性提供了更为舒适的内衣穿戴体验,给人一种乡村田园般的浪漫与闲适的情怀。

软围款式的文胸设计,可以让“周末文胸”更加贴合女性身体,呵护乳房,让女性身体感觉放松,适用于结束了忙碌工作之后的闲暇时光。

HSIA遐“周末文胸”之闲暇系列

周末温柔的阳光,空气里都弥漫着闲散和清新的味道。简约大气的款式设计,配合蕾丝边的点缀,HSIA遐“周末文胸”之闲暇系列更加充满了轻松的愉悦。本款文胸采用柔软触感的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可以让肌肤时刻都处于“呼吸”状态,十分适合在进行瑜伽运动时穿戴,也可适用于生理期和哺乳期的女性穿戴。

内衣作为女性的贴身衣物,是保护女性乳房健康的必备品,不注意内衣的及时更换和款式选择,会导致女性在不经意间患上乳房疾病。适当的给乳房减压是维护女性胸部健康的重要条件,HSIA遐“周末文胸”,不仅给女性周末般的舒适,更是有助于女性放松身心、居家方便,还能够保证女性乳房健康。

关健词:新款内衣 健康内衣
下一篇:浪漫520 牧柔内衣双店齐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