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Q Pattein图案 I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预告篇(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6是HQ Pattein图案品牌高速发展的一年,为尽快使图案法国生活馆在中国快速发展,今年图案女装品牌联手法国知名香水、护肤品公司、国内知名貂皮供应商等,共同合力打造图案法国生活馆的战略,在皮草、皮具、法国护肤品、法国香水、内衣、围巾等产品推出压款100%退货模式让客户真正实现零库存。

2016秋冬我们在面料选取中更加严格把关,采用更多新型面料及高毛量环保面料,同时对常规面料进行后处理工艺改善,从而达到品质提升。

略如超细双面全毛平绒,高精双面全毛羊绒,色织双面羊绒,高弹华尚呢,粗纺编织呢,内磨毛保暖处理面料,三重混纺面料.....

2016秋冬我们在生产工艺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创新,像双面呢绒大衣,我们采用德国整机制作工艺,使生产成本降低30%以上,在零售价格上比同品质大衣低50%左右。在羊毛面料生产前我们采用低温抓毛处理技术,使羊绒大衣的掉毛量降低30%。秋冬我们的无边拼接技术的产品达到80%以上。秋冬版型全面采用6P塑型技术。

我们正用匠人精神专注我们的未来!

发布会时间:2016.5.26-28
法国图案HQ Pattein欢迎您的莅临!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5.20丨与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共享时尚共度浪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