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5.20丨与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共享时尚共度浪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0 09: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5.20丨温馨甜蜜满怀期待的告白日!
时尚美丽的你,是否会大声说出对他的爱呢?
抑或者,你在静静的等待着他深情款款的动人表白?
甜蜜的日子里,小F总会与你共享时尚共度浪漫!
如何在5.20的特别日子里,赢得他的动情表白呢?
让Free Point.以时尚迷人的穿搭,让你信心满满的赢得他!

5.20甜蜜的告白日里,一身温馨甜美的粉色系穿搭和节日的气氛再合适不过了。当蕾丝薄纱花纹、吊带与收腰集于一身的时候,修长的美腿展露无遗,花色高跟、白色沿边遮阳帽的浅色系搭配更显浓浓的甜蜜味道!

5.20的浪漫,如果搭配一身的性感的连身A字裙,保证你万千风情迷倒心仪的他!柔美的印花套装,水墨花色的纹理更具传统旗袍般的艳丽、欧根纱的面料更加的柔和舒适,如沐春风般套装搭配辅以粉色系的高跟鞋和手提包,收身的上装更让你的A4腰细致迷人,成为甜蜜日子里被纷纷表白的那一个!

被表白,有时候也需要几分端庄正式,毕竟确定恋爱对女生而言有不可言喻的重要性。素雅的纯色灰简约而不简单、个性独特的不规则喇叭袖清新脱俗又略带知性色彩,素色高跟、黑色手抓包,配以蓬松的散发,慵懒让人倍想呵护,被表白几率火速蹿升!

在这5.20温馨甜蜜满怀期待的告白日里,小F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共享时尚共度浪漫,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温情甜蜜时尚穿搭,让你收获钟情已久的他!

自由生活,百变由我!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秉承快时尚的品牌主张,从欧美街拍中挖掘创作灵感,同步于潮流风向标,贯穿怀旧与现代的设计理念,提供从服装到配饰等多方面都极为丰富多元化的服饰产品,品牌风格崇尚潮流混搭,敢于大胆尝试,展现个性的特质必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