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CA优雅女装|缪斯女神杨丽萍 优雅世界里行走的艺术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当舞者静下来,握起画笔.....

缘由是我从小就喜欢画画,曾经希望也能用色彩进行创作而不仅是用身体,刚好为丽江《云南的响声》定点演出设计剧场门面,终于提起画笔实现了画画的梦想!

画出了一蓝一红我的两幅处女作,最终选择了热烈的红色画在了响声的剧院门口…

杨丽萍给人的感觉是一个极感性的优雅女人。其极强的艺术感悟力,独到的艺术思维方式和真实的生活体验,造就了这位个性独特的舞蹈家。一直以来,人们将这位从深山里走出来的神秘舞蹈家称为“巫女”—位善于用肢体说话的人。

台湾及东南亚的观众更称她 为“舞神”。从大型民族舞剧《孔雀公主》到独舞《雀之灵》双人舞《两棵树》,领衔主演的大型原生态歌舞《云南映象》将她推向了又一个艺术的巅峰。而历时7年的《云南的响声》五月也正式落地丽江云岭剧场,未来在这座古城长久生根发芽。 

杨丽萍在纯净柔美的舞蹈之下,其所蕴含的特殊的艺术形象、灵慧气质,和ECA一直所追寻的优雅艺术不谋而合。设计师不停的向万千世界里寻觅着灵感,而独具风韵的艺家、创作者、实践者的舞者杨丽萍,以其独特的至情至性深刻的激发着设计师无限的创作热情。

“我们设计的不是衣服,我们设计的是生活,一种极致的美学精神追求,蕴含在每一季服饰当中。”

ECA — 优雅世界里行走的艺术家。

想要成为像杨丽萍一样优雅的女人,记得来ECA装点自己。ECA新品现已全面上市,欢迎前往各大专卖店亲临选购,爱美没有终点,ECA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