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州布梵(季歌)服饰有限公司新款品牌女装尾货等你来抢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喜欢追求品牌但经济条件却有限的女生来说,购买品牌尾货显然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些尾货在款式设计上跟品牌一样,但价格却要实惠的多,广州布梵(季歌)服饰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业经营品牌服装尾货的企业,而近日,该公司刚好有一批品牌尾货全新上市,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印花是当下大热的元素,爱美的你当然不可错过,上图中这款印花连衣裙时尚大方又吸睛抢镜,修身的版型也完美突显出了女性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喜欢的不妨败入吧!

无论你是喜欢穿裙装还是裤装,喜欢休闲风还是淑女风,都能在广州布梵(季歌)服饰有限公司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夏日里想要突显女人味,总是需要裙装来助阵,无论是拼接局部透视款,还是浪漫印花,每一款都能让你穿出个性和风采,爱漂亮的你,不妨尝试下多种风格吧!

女人想要美美美,就一定要买买买,当你变得又瘦又好看,你会发现,你的人生跟开了外挂一样,不信你试试?

如果有喜欢的,到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中学旁金宝路服装城B区2-4楼,直接上3楼女装展厅即可,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联系人:谭莉 手机号:18680465523 微信:18680465523  qq:3436772589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