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思内衣|520 爱他必先爱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09: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爱你,这三个字看似简单,然而,【爱】就像一群围绕着海岸觅食的海鸥,它们飞啊飞,看准了水下的鱼,收起了翅膀,一下子猛扎下去,那样子,根本就像寻死,自由落体似的掉进水里,这不顾一切就如同爱情,然而,有的满载而归,有的一无所获。要学会爱人,必先懂得爱自己!做真实的自己,从内而外散发独特魅力。

❤520❤ 【我爱你,也爱我自己】

美思 / 舒适享悦 / 享受被爱的时光,享受等爱 的时光!无钢圈拒绝异物感,享受自由,无束缚!爱 ,只有当它是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

柔美的蕾丝搭配柔光的丝带,让视觉提拉上升,更显胸部挺拔。杯角蕾丝设计,搭配小丝带花,更显精巧时尚浪漫。

杯型 / 全新研发的3D微高肩位3/4立体杯,弹性模量结构 ,使杯位具有一定的智能记忆功能,使杯位更贴体。

浪漫芭比粉

高侧比设计,有效包裹腋下赘肉,杜绝腋下游离脂肪,将多余脂肪收拢至罩杯内,消灭副乳,矫正外扩的胸部。

高贵金肤色

柔美的蕾丝搭配柔光的丝带,让视觉提拉上升,更显胸部挺拔。杯角蕾丝设计,搭配小丝带花,更显精巧时尚浪漫。

健康纳米液化钛内裤——【采用美思独特的健康纳米液化钛】

有光双拉和简洁,干练的几何图形蕾丝辅以精致的花边用为搭配,有极强的层次感,前幅大面积使用轻薄匹装蕾丝更显其通透感。

纳米液化钛,健康首选——含有钛元素的液化钛纱线在静态下,可产生负离子效果,消除体臭,降低空气中有害气体的浓度,抑菌保健,且液化钛的微孔隙具有保温作用,能够调节衣体间湿度平衡,使穿着者身体处在舒适环境中。

520,无论你是已经找到对的那个他,还是在等待那个他,请记着,要先学会爱自己,他才会更加爱你!美思 / 舒适享悦 /爱自己的第一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