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优雅OL穿搭示范:九分裤+高跟鞋 腿长两米不是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是每个人都被上天眷顾,拥有着模特般的高挑身材。虽说先天优势很重要,但是后天的穿衣搭配的力量同样不可小视。腿短不要紧,学会正确穿裤装也是可以挽救滴!九分裤+高跟鞋,让你轻松实现腿长两米的梦想,一起来看看优雅OL的穿搭示范吧。

平时喜欢看英剧美剧的你,你的着装风格一定会受到欧美时尚的影响。这件有着复古英伦风味的浅蓝衬衣相信一定能入你的法眼,修身的版型与宽褶压褶的处理,透露出你温婉可人的气质来。这时候如何将小香风延续到底呢,当然要与一条版型和弹力都一流的白色裤装来帮忙啦,裤腿上一点点打磨的处理,算是一点小心机体现吧,搭配一双裸色高跟鞋,无论是气质还是腿长,都到达了令人羡慕的高度,让人怦然心动。

身为职业女性,跟客户打交道一直是生活的常态,一身专业的着装也能让你的事业更加顺风顺风,蓝黑相间的休闲西装外套,不低调也不给人压抑沉闷的感觉,搭配黑色九分裤与黑色高跟鞋一起穿着,穿出修长美腿,穿出挺拔英姿,这般气场逼人,绝对让人不敢轻看你,毕竟“男主外、女主内”的不平等时代已经过去,女强人再也不是珍稀动物啦!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