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狄梵思黛内衣清远清城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狄梵思黛内衣又传好消息啦,热烈祝贺狄梵思黛内衣清远清城店今日盛大开业!祝加盟商何总生意兴隆、开业大吉、货如轮转!喜欢狄梵思黛内衣的朋友请多多支持!

狄梵思黛内衣款式设计时尚新颖,面料高档舒适,产品丰富齐全,包括了调整型文胸、普通内衣、瘦身内衣、无钢圈内衣、家居服、内裤、泳衣等产品,给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无论您想要添置什么样的内衣,狄梵思黛都能满足您的需求,这是狄梵思黛深受消费者喜欢与青睐的原因,也是何总选择加盟狄梵思黛的理由之一。

再过两天就是520了,各位蓝孩纸们想好送你的女友什么礼物了吗?如果没什么主意的话,不如就送她一款性感内衣吧!狄梵思黛内衣在清远清城刚好有新店开业,店内除了有各式新款内衣之外,还有惊喜优惠哦,趁着520到来之前,赶快去店内选一款内衣,送给你的女票吧!店铺地址:清远市清城区锦绣清城大润发商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