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穿裙装还是裤装好?九分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就是在一次次的选择中成长和老去。学生时代的选择题,虽然占着25%的概率,但总是能巧妙的避开正确答案,工作了之后也时常做着错误的判断。选择仿佛真的是一件困难且难以避免的事情。但关于夏天穿裙装还是裤装好的这个选择,答案其实意外的简单,看看蓝色倾情是怎么交上这份答卷的吧!

裙装和裤装,各领风骚,当然不能轻易的判个高低了。但小编觉得人家是裙儿飘飘的时候,你穿起裤装,反而能够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呢!白衬衫虽然与黑色裤装是完美拍档,但是用这条浅蓝色九分牛仔裤来取代已经看得有点腻的黑裤,岂不是更符合视觉上的新鲜Look?高腰的设计重新划分上下半身比例,腰间的做旧打磨处理,增加时髦感,适当的露肤更是锦上添花,整身装扮干净大方,清爽宜人,是有别于花枝招展的美哦!

夏天也可以酷酷哒,黑色直筒九分裤在高跟凉鞋的助攻之下,瞬间变成七分裤即视感,这样拉长腿的方式可还行?上身搭配一件格子衬衫就很不错,歪曲的线条正是设计亮点的体现,人生嘛,怎么可能一直规规整整,充满条条框框呢?总会被意外包围,所以要学会跳出自我设限,这样生活也会因此变得乐趣无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