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流行什么穿什么 今夏穿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8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曼妙的夏日,真的是一个有容乃大的季节,流行元素也在该季火力全开。如果你在夏天都没感知一回被潮流包裹着的快感的话,那你的人生真是有些无趣了呢。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当然是流行什么穿什么了,快来经典故事把握一下时尚潮流趋势吧!

在裤装领域,目前为止可以称得上掀起了一阵裤潮热的,大概只有阔腿裤能担此名了吧!当阔腿裤开起了裤腿,当阔腿裤与复古的喇叭裤融为一体,穿上它,还不分分钟让你成为时尚的领导人,关于腿部的一切不满意,统统消灭,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呢。上身再搭配一件西装料的无袖背心,深V设计、竖条纹元素,枣红与白色之间的碰撞,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这样穿想不被人注视?门都没有!

时尚前进的步伐虽然快速而热烈,但它的魅力在于,会停下脚步来重温一下过去的美好。百褶裙如今又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当中,如风琴般细腻的百褶处理,将你温婉淑女的气质展露无遗,也难怪会受到这么多人的热捧,这个夏天一定得试试雪纺与百褶碰撞在一块的美妙哦!

图片来源:经典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