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动感宝贝穿出来 属于小女孩的休闲运动风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7 15: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妈想要培养出一个小公主的心情可以理解,但过度的家人保护并不能让自家宝贝成为真正的公主。弱不禁风和公主病统统不要,阳光girl才是当今的审美趋势,属于小女孩的休闲运动风,让Folli Follie一一来呈现。

趁着大脑刚开始运作的时候,就为孩子机械的塞进很多知识和技能,这大概是为人父母经常做的事情。虽然不能一棒子打死,就说这样不对。但在做决定之前,还是要听从一下孩子的意见。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她对滑板感兴趣的话,在保护得当的前提下,让孩子学习一下也无妨。炫丽的印花长袖搭配弹力十足的打底裤,再经过棒球帽、球鞋的锦上添花,你还别说,真有几分滑板达人的样子呢!

从小培养孩子的运动细胞,有了健康的体魄,展现出来的外在形象也不会差。这身Folli Follie套装,为小女孩开启了新风格的大门,谁说小女孩只能走甜美路线的?你看!这样的潮流味一样能够hold住,暗黑与亮彩之间的碰撞与融合配合默契,咦?这么有型的动感宝贝是谁家的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