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从冷兵器到核战争,HS品牌的发展有多快?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17 14:49来源于:HS男装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传统的服装零售产业存在许多弊端,随着电商的猛烈进攻,国际化进程的加速,人口红利的优势削弱等,另国内经济哀声一片。虽然关店大势难挽回,但适合当下市场的新生代品牌HS带头崛起,革新零售产业,推翻与市场不符合的老旧商业模式,以“优质、低价、丰富、时尚”为特点成功打造出为消费者青睐的时尚门店。

据悉去年HS在华市场反响热烈,从2016年起HS在华继续扩张,实现2000家店铺的目标。令人称绝的是不论开店速度还是单位坪效,HS远远超过H&M、ZARA、Forever21等同行品牌,让荷包有限的年轻人享受到高端国际时尚的风潮。

HS北欧设计简约自然,注重为大众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生活。自创立以来,HS就坚持走简约舒适、休闲优雅的设计路线,而非追求产品的高贵奢华。并且,沿袭北欧设计师对产品精雕细琢和自然环保的观念,对产品原料和制作工艺进行开发和改良,使其更加时尚和优质。 

HS负责人表示,计划今年开设300家新的实体店,并继续扩大现有市场,实现在华2000家店铺的目标。据记者调查,HS门店多选址在一二线城市人流最大的地段,并且店铺面积多超200平,消费群体多为高中生、大学生,店内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过去的一年,包括HS在内的11家快时尚品牌在中国共新开门店464家。其中HS开店200家,H&M开店60家,优衣库新开门店80家,ZARA新开店16家,GAP新开店10家,综上可见快时尚在华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即使这么多快时尚分食年轻人的市场,对于过于密集的店铺是否引起市场新饱和的问题,笔者认为也不用担心,因为快时尚的最大的优势就是灵活性,在产品上的创新、店铺选址的谨慎、短平快的生产链体系,正是他们能在最恶劣的市场生态环境活下来并且活得很好的原因。
拨打HS咨询电话:020-36373535
拨打HS咨询电话:400-999-1776

HS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