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2016梦想启航 创享未来-丽登雅秋冬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7 13: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梦想,似乎是一个只可远观但是却不可亵玩焉的词,简单的两个子包含的可都是很多人心中的期盼和美好。2016年,也许你也给自己重新定制了目标,心中更是有了一个想要实现的梦想,不抛弃、不放弃、你的努力在未来时间都会带给你。如今丽登雅品牌女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本月的25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不一样的新品即将呈现,让你2016年的梦想由此起航,丽登雅与您共同创享未来。

系列一:复古新纪元 时尚花朵柔和绽放

多色花瓣印花与简约复古版型融合,不一般的制作工艺,舒适的材料结合流行时尚的版型更是突出女性的优雅和帅气,复古系列经过设计师精妙的表达,让你体会更独特的美,女生也有属于自己的摩登范。

系列二:魅力觉醒 现代艺术碰撞另类工艺

几何印花与净色骂你的帅气结合,简约大气的时尚版型,每一处细节的精细处理,层次分明的结构帅气而又保暖,在这寒冷的冬天,丽登雅魅力觉醒系列给你注入新的时尚元素,沉闷的冬天依旧也能十分精彩。

丽登雅源自巴黎的设计理念,是重点突出简约、知性的品牌女装,每一款女装都诠释着法式的优雅。女生总是想要登上充满魅力的时尚舞台,所以知名的丽登雅更是成为很多精致女生的选择,这次丽登雅秋冬新品即将发布,相信依旧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华丽的盛宴即将开始,你又怎么怎能缺席?

实现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事情,梦想起航从2016年秋冬开始,让我们一起享受更不一般的未来,丽登雅2016年秋冬新品发布会期待您的莅临鉴赏! 

关健词: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与你相约 蜜西娅6.11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