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芭依璐品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林心如见面会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7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语:有一种才貌双全叫林心如,有一种淡雅森系叫芭依璐,2016年5月16日,林心如&芭依璐女装品牌二者相遇,便倾情演绎了一场清新自然、浪漫脱俗的时尚盛宴——芭依璐品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林心如见面会。

2016年5月16日,芭依璐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暨林心如见面会在如诗如画的嘉兴盛大召开,此次发布会上才貌双全的女神林心如亲临现场,浙江电视台购物频道主持人裴丽佳助阵主持,自然而不失风格、简约而不失设计的浪漫森系产品悉数亮相,优酷、风尚、迅雷、中国丽人网等多家媒体前往报道,现场高潮此起彼伏。

在发布会现场外,清新脱俗、简约雅致的原木风长廊,衬托品牌独特的森系风格,复古铁艺装饰、做旧花朵精致点缀,足见芭依璐品牌的用心与细心。片片雪花轻盈的落下,营造出浪漫冬季,让每一位走进发布会的嘉宾都接受冬日里的洗礼。

走进发布会走秀现场,稻草铺成的长凳到让人想起往冬日里层层叠起的稻草堆,枯萎的老树下即将凋零的叶子随意的飘荡,静静的秋千下正等待着一位淡雅的女主人。

芭依璐的冬天是白色的,是绿色的,是与众不同的,优雅的花姿即便枯萎也要绽放它永久的魅力,皑皑白雪上生命依旧在绽放,绿色的杉树下是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如漫步森林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嗅着馥郁的花香。芭依璐永远都在给你惊喜与感动。 

 

终于,在浪漫冬日下迎来了璀璨的阳光。浙江卫视购物节目主持人裴丽佳甜美上场,为此次发布会拉开序幕。婉转灵动的嗓音、亲切随和的主持风格,让现场与会嘉宾们感受到最热情的问候,伴随而来的即是芭依璐2016冬季新品秀。

在此次发布会上,芭依璐品牌2016冬季新款盛装上演,此次冬季新款共分为三大系列,每一款都有着它独特的设计元素与风格展示,款款新品在模特的穿着下,踩着动感的节拍,向嘉宾们展示着新一季的迷人浪漫,获得一阵又一阵掌声。 

在走秀最后,林心如身穿芭依璐2016冬季新款大衣,携手芭依璐品牌总经理耀眼出场,现场嘉宾们激动不已,纷纷都想离林心如进一步再进一步,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现场顿时沸腾,好不热闹。

心如在上台后接受主持人采访说道,前不久刚刚拍完芭依璐秋冬新品画册,发现芭依璐品牌产品越来越好看,这次舞台的设计也非常漂亮,在雪白的世界里有种漫步森林的感觉,并介绍到自己即将有新片上映,让嘉宾们欢喜不已,更激动人心的是心如亲切的与各区域经销商们合影留念。

最后,芭依璐品牌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在尖叫、激动、喜悦的氛围中完美收场,但芭依璐品牌的美丽事业依旧在继续,2016冬季,芭依璐与你相约浪漫,相约美丽。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 明星代言品牌
下一篇:520这个节日的由来 520没有礼物怎么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