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妈咪之星一周五日幼儿园穿搭 时尚唯美气质不重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7: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贝进入幼儿园时光,第一次走出家门,正式和社会、学校等打交道,爸爸妈妈们除了格外小心翼翼和倍加呵护之外,也要多在宝贝的穿衣打扮上下点功夫,让宝贝看起来抢眼时尚,赢在校园生活的起跑点。

周一,一周新的开始,在穿衣上多花点心思,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好印象。周一的幼儿园也是集合、开会的好时候,就要看看谁更有范儿啦。妈咪之星粉色连衣裙,双层、蝴蝶结、褶皱设计样样不少,可爱的小公举造型!

周二,继续变装,把没有穿过的蕾丝元素首次出境,蕾丝背心连衣裙,唯美精致,搭配淑女绑带鞋,成为小朋友心目中的万人迷哦。

周三,可能会有些审美疲劳,不如来反串下假小子的装扮,让人看到不一样的你。无袖t恤搭配短裤,个性印花图案点缀的夏天,分外活泼可爱。

周四,出其不意选择精致小淑女装扮,流苏无袖小上衣搭配一条民族特色的印花半裙,整个人洋溢在迷人的海军风中,让人赏心悦目。

周五,马上就要放假啦,仙女公主裙扫去一周的疲惫,白色蕾丝短上衣搭配蓬蓬纱裙,像夏日的冰淇淋一样可口诱人。

图片来源:妈咪之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