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雨季保暖小外套 带你凹出好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7: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末夏至,愉快的心情难免会遇见天气偶尔闹起了“小脾气”,今天还艳阳高照,明天就寒风凛冽。气温像坐过山车一样,上上下下起伏不定,考验着人们的免疫力。温暖的冬衣收到了箱底,凉爽的夏装又有些不合时宜,在这样的天气里,除了保暖透气,还要穿出时尚和帅气。如何能够在体现好衣品的同时又兼顾保暖而不显笨重沉闷呢?跟随安正,让时尚变得如此简单!

便西与风衣绝对是阴雨连绵天气里最好的职场保暖神器!无论是剪裁还是版型,西装和风衣都在无时无刻体现着男性挺括的身材,无论款式休闲还是职业,都完美呈现出了男士的成熟稳重,帅气逼人。

春夏相交之际,休闲夹克保暖又有型,而衬衫作为男士必备单品,除了作为西装的内搭以外,还是T恤的最佳搭配选择,即使是商务风格的衬衫,穿在外面也依旧休闲帅气!

经典的颜色搭配就是黑白配,相比起深色在下浅色在上的搭配方式,白裤白T配上黑色衬衫显得在搭配上更有巧思,深色的泡泡纱衬衫作为外套穿在上身在白裤子的搭配下显得不再笨重沉闷,而在没有阳光的阴雨天深色的衣服不但可以在色彩上吸收温度,在视觉上也调和了白色寒冷的感觉,整个造型温暖又清爽。

时下流行的网眼面料是春末夏初最受男士欢迎的一种材质,除了丰富的肌理感又非常舒适透气。深蓝色的外套除了在面料上的贴心设计,在款式上也同样别出心裁——立领拉链设计看似普通寻常,实则拥有两种穿着方式,除了当作休闲外套,棉质面料结合领部外翻的穿着方式又可视为一件休闲衬衫,年轻时尚,多场合必备单品!

极具型格的运动休闲风在周末出游时最是舒适,轻薄的针织夹克保暖透气,门襟和领子处的拼接设计让面料之间形成丰富的层次对比,下摆的抽绳设计以裤脚的收口遥相呼应,配上明亮极具未来感的蓝色印花短T显得整个造型活力满满! 

风雨交加的阴雨户外,怎能少了风衣的帮忙。安正男装贴心的将风衣领部设计成防风效果更好的立领,功能上的升级配上防雨的面料,大大增加了保暖效果,一手长的风衣长度将原本笨重的风衣显得格外轻巧,挺括的版型、前腰处便于携放随身贵重小物品的拉链口袋设计,非常适合商务旅行时穿着。

辛苦工作之余也要关照自己,安正男装为您贴心装扮,打造温暖舒适雨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