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ES学堂|其貌不扬的她告诉你 长的好看不如穿得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YES学堂」愿我的话让你有所深思,只要你变优秀了,其他事自然会跟着好起来!

Leandra Medine是来自纽约的时尚博主,她受到大家关注的原因,是她经营的一个名为“The Man Repeller”的人气时尚博客,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她们发现男性们一般喜欢简单紧身的穿着,而时下很多非常时尚的流行走势在他们看来都非常奇怪。

“抵制男性束缚在女性身上的审美要求,从不因取悦男性而穿衣,自己穿的开心最重要”

这才是Leandra一直以来秉持的穿衣法则。

Leandra Medine看起来真的不算是美女,甚至可以说是其貌不扬。可是她却用自己的衣品和生活态度美出了新高度。

相对于其他女生爱美爱找角度拍出最美的自己,Leandra 却经常在照片中用她素面朝天的脸毫不在意地放肆大笑。也或许正是她这种率性的风格,让人们眼前一亮,从而喜欢上她。

 

 

 

 

私下的她很爱搞怪,甚至有点男孩子气,她的着装风格也如她的个性一样,随性有趣又张扬直接。

今年大势的露肩装她当然不能少,上下分截式的,泡泡袖的,格子款式,都显得愈加与众不同。

露肩连衣裙

拿丝巾凹各种的造型,即使只是白T加牛仔裤都可以很出彩

 

 

 

今年大热的——在“裤脚动手脚”的牛仔裤

穿西装款式的时候,也总能拿捏好刚柔的feel

简约的衬衣也轻松驾驭

白与黑的世界

 

她非常勇于尝试各种款式的衣服,她认为女生应该不被外界眼光所束缚

同一件上衣搭配裤装和裙装,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其他街拍

Leandra Medine说,她认为一个男人如果只能看到外表,那就没有交往下去的必要。

Madam非常欣赏她率性的穿衣风格,更欣赏她的生活态度。

女生就应该活得自信,活得有品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