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丹比奴女装2016年夏季主推款——白色流苏镂空套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6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幻想过流苏美好的样子,拼命地在风中摇曳,努力地绽放更美的姿态,今天看到流苏与镂空的完美结合,流苏在风中摇曳,洒脱随性,镂空在安静着呼吸,优雅性感。丹比奴白色流苏镂空套装,有着无与伦比地美,流苏镂空裙摆装饰,镂空拼接上衣,经典与现代感的融合,富有新意,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格调。虚与实的碰撞,产生丰富的视觉效果,轻松搭配出百变造型,让人爱之怜之。

当季流行元素—流苏

摇曳的流苏总是那样惹人喜爱,成为2016年夏季最流行元素,活跃在米兰、东京、伦敦时装周等各个时尚的舞台上,成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丹比奴女装白色流苏镂空套装,这是一款休闲与正式的结合,在工作的知性,休闲的洒脱都完美展露,精美时尚,让你爱不释手!

搭配说

可正式可休闲的丹比奴女装——白色流苏镂空套装,在工作上的你,可以搭配一双白色拼接尖头高跟鞋,手上再拿一个手拿包,你就是办公室里最时尚的职场达人。想要在夏天去海边感受几许清凉的你,可以搭配一双复古编织拖鞋,一顶圆顶礼帽,一个黑色经典双肩包,就可以尽情享受夏日的无限海景,你就是时尚的旅游达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