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90后创业要做什么? 90后创业从童装开始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5 11:29来源于:常熟服装城童装中心
分享:

年轻正是拼搏的时候,Every moment in the struggle(拼搏的每个瞬间)被写在小菜籽童装的名片上,也是店主颜传龙努力践行着的话。

韩范儿新款。

90后的颜传龙在童装领域可谓半路出家,在常熟捞品城,他的身份是餐厅老板。来到时装中心(童装中心),他开始了童装生意,双重身份让他格外忙碌。

文艺可爱的店铺装修。

有了餐饮行业的经验积累,在店铺装修上小菜籽也不输同行。以大片粉蓝、白色为基调的门头和墙面,在安静中透着纯真。细节处也是体现店主品味和用心的关键,看似不经意的小摆设,恰恰与服装及店铺整体风格形成了统一。处处散发着童趣的小菜籽也是市场里不可错过的“风景”。

随处可见的布艺装饰。

店铺开业还不到3个月,顾客却已经积累了几百人。小菜籽主营1—7岁的男女童服装,清新时尚的韩范儿格外讨人喜欢。高性价比是小颜最具信心的绝招,来自浙江、广州等地的诸多优质品牌都汇集于此。夏季,小菜籽以舒适透气的竹节棉、莫代尔棉作为主推款,款式更新也紧跟潮流。一件件美貌的新款,价格也很实惠,批发在20—30元之间。

可爱的童趣贴纸。

趁着年轻,颜传龙把这次跨行当做新的尝试和挑战。目前,小菜籽处于起步阶段,它将继续努力,把绝对高性价比的童装带给更多顾客。

更多新款等你来选。和90后一起奋斗创造你的财富!

常熟服装城童装中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