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情趣内衣什么款式适合自己 挑选情趣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17: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守护爱情,经营婚姻,毋庸置疑是每一个女人都应该做的事情,平淡的生活偶尔也要有点激情,选择一件适合的情趣内衣让让感情升温,让生活多彩。选择内衣可不是随意就可以,挑选情趣内衣要有方法。

1、根据体型而定 穿出美感

为什么要穿情趣内衣,就是为了在爱人面前展现自己的美,所以选择情趣内衣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身材,虽然女性的体型大体相仿, 但具体到每个人之间总有些差异,高矮胖搜各不相同,选择时不仅要懂得避开自己的缺点,也要善于展现自己的优点。大小、太紧的内衣不利于体内的血液循环;太大、太松的内衣将失去修饰女性线条美的作用,情趣内衣选择适合的才能够尽情展现美。

2、根据面料而定 穿着舒适 

内衣是女人的第二次肌肤,情趣内衣也是一样,试想一下你和他正在缠绵之时触摸到的是劣质粗糙的内衣,霎时间的激情消失殆尽,闺房之中哪有乐趣可言?所以贴身内衣、裤衩、背心等应该选择舒适的棉织品为好,如果是束腰之类的,弹性越大越好。不过在选择面料的同时是也要注意做工哦,毕竟你也不想在激动的时候碰到破洞什么的尴尬事吧。

3、根据颜色而定 展现个性

情趣内衣的颜色多种多样,但是如何选择就要看你的品位了。既然情趣内衣是调节气氛增加情趣,工作的繁忙之中可以选择彩缤纷或考究的内衣为家庭生活增加休闲意识,也能够增添了浪漫色彩,使家庭生活更加和谐。不过有的时候也需要激情,选择深色调的内衣来展现自己的热辣性感也能够别有一番味道,所以视情况而定,用情趣内衣的色彩搭配突出你的个性。

4、根据款式而定 增加魅力

情趣内衣款式多种多样,护士装、兔女郎等等,但是这种cosplay需要根据自己另一半的性格出发哦。现在的情趣内衣大部分都是以轻薄、透明为主,穿和不穿并没有什么两样,所以在选择款式的时候你要懂得如何把握分寸,露的太多有的时候少了美感,包裹严实少了情趣,得体大方一点才可以为你的魅力加分。

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情趣内衣本就是调情的好东西,所以适当的换一换才可以牢牢地抓出他的心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