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怎么装修吸引人气 内衣店装修标准
服饰编辑:star
2016-05-14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营好一家内衣店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装修是重中之重,只有装修好店铺才能吸引更多店铺进店,提高店铺的业绩。

一、收银台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收银台是店铺档次的第一关,一个专业店铺都应该具备的,总不能跟市场的小贩一样从包里掏钱。收银台的大小最好能够放上个收银机,同时还有一定的位置放一些宣传小册子或者是促销kt版。同时收银台的位置上也应该打上品牌的logo且最好是对着门,让客人进来的时候一眼就能看到,这样能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同时让客人觉得有档次。

二、招牌字体以及大小和门面的协调性

招牌是店面的脸面,字体大小的协调才能让店铺显得更有档次,客户才会进店来消费。

门面的外观基本上确定了你的风格定位,而字体的选择基本上决定了你的档次,一般水晶字会比泡沫的高档一点。字体的颜色要和招牌的有对比,这样才能让顾客在远方认出你的招牌。如果客人到了你门口都没有人认出你的店,那这个招牌肯定算是失败的。

三、试衣间的设置和具体位置

随着内衣行业的发展,现在消费者购买内衣也需要试才愿意买。没有试衣间的店铺大家进去就出来了,同时试衣间的设计和具体位置也是对店家的考验,既要显眼又不能占据太多空间。试衣间的位置建议设置离店门比较远的地方,同时能够让收银台的位置看到。设置得远,自然就能让客人经过更多的产品,有机会二次消费。

四、死角的处理

如果店铺的形状不是很方正,难免会出现死角。这些死角位置可以防止一些海报展架或者图册展架。海报展架可以宣传某款情侣装,亲子装,图册展架就可以提供一些图册给客人翻阅。

五、店铺氛围、色调以及外观颜色

内衣是一项时尚消费品,所以大多数购买的人非常注意店铺的档次。这点非常重要,如果外在不能吸引人,进来的人就少了。如果进来后发现风格不对,客人也不会停留很久。例如外墙的颜色跟周围店铺的混为一体,完全吸引不了路人的眼光,同时没有可以让客人直接看到内部款式多样,色彩丰富的产品,那自然客人进来的就会减少。进店后,如果灯光昏暗,衣服的色彩无法表现,放着摇滚音乐,客人也会反感。

店铺是所有内衣店主做生意的载体,想让自己店铺生意好,吸引人是最关键的。现在的各种店铺都讲究装修,让消费者进店不仅仅是购买产品,最重要的是购买了时尚,这样才是内衣店经营的精髓。

网络 )
关健词:内衣店装修技巧
下一篇:情侣装店铺装修 店铺装修诀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