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无蓝色不夏天 蓝色属于男人的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蓝色是一种很具传奇感的色彩,从它包揽了天空和大海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时而深邃神秘,时而清新脱俗,如此有魅力的颜色,也难怪会出现“你看见的我是蓝色的”这般的歌词。如果还没品过蓝色滋味的男士们,从现在开始就好行动起来了,错过什么也不能错过自己的色彩啊。

polo衫不愧为当季的主流,虽然出镜率高,但你只要穿上它依然能够做到人群中脱颖而出。横条纹与polo衫强强联合,经典与经典之间的融合,诞生出的便是新潮的时尚,简约大方一触即发,深浅不一蓝色的交流与碰撞,很具韵味,搭配一条米灰色休闲裤穿着,这样才算有了几分夏天的味道嘛!

就像调皮的小孩,天气总是让人有点捉摸不透,短袖外套随机切换的初夏,你当然得有件长袖来解燃眉之急。宝蓝色当中又注入了几分紫色,使这件长袖从色彩源头开始就比较特别,黑色拼接的设计,蓝黑之间的色彩对比,打破单调感,同时也为你增加了几分帅气指数,搭配蓝灰色中裤就很不错,一起来‘型’走天下吧!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关健词:蓝色系服装 蓝色单品搭配 polo衫
下一篇:红豆股份:匠心精神打磨品牌调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