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HQPattein-图案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共赏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5-14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HQPattein-图案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求水山酒店盛大召开,新一季的流行时尚趋势只有亲眼目睹才能更深刻的感受到惊艳与震撼,HQPattein-图案女装恭候您的到来!

源于法国

HQPattein-图案女装起源于法国,在法国有自己的公司和研发工作室,正是有我们强有力设计师团队成就了今天HQPattein-图案。

源于原创

法国设计师团队和国内设计师密切结合,通过采集法国流行时尚前沿的服装文化和元素,用心设计打造成每一件作品。

源于自然

设计师通过欧亚各地采风,去了解大自然独特魅力,给我们带来的无穷的设计灵感,让我们设计师打造了一件又一件消费者喜爱的时尚衣衣。

源于感恩

HQPattein-图案的发展离不开每个HQPattein-图案人的辛勤付出,我们感恩每一位支持和关注HQPattein-图案女装的消费者,感恩每一位终端的形象顾问,感恩每一位加盟商!

关于HQPattein-图案:

深圳市环球华企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前身是从事欧洲面料研发设计及中国推广的公司,从2004年开始筹备HQ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的设计与研发。现拥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面料研发公司。公司现已成为集面料研发、服装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大型服装企业。为了加强产品研发能力,公司经过与几个国际品牌多轮洽谈,最终于2015年3月法国考察团来公司考察后达成产品研发合作,HQPattein-图案品牌也成功在法国注册,并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建立法国HQ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研发工作室;公司对设计、工艺、原材料、生产、入库和售后服务严格把关以外,还从加盟商铺面、加盟商专卖店的管理能力及培训等方面严格审查把关;力争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稳扎稳打,确保发展一家成功一家;争取再用3年时间把HQ Pattein-图案品牌女装打造成国内高端品牌;让\"HQPattein-图案品牌\"增值!让\"HQPattein-图案人\"增值!让每一个\"HQPattein-图案人\"都受人尊敬!

关健词:女装新品发布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2016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