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2016年夏季爆款 浪漫印花波西米亚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4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夏天,我想过最浪漫的事就是:穿着一袭浪漫印花波西米亚连衣裙,脚上穿着复古编织人字拖,头上戴着一顶大大圆圆的草编帽,即使阳光再炽热,也无法抵挡清凉的海风,牵着最心爱的人的手,时而在海边的细沙上画爱心,时而拖着裙摆,踏着海浪在追逐打闹,落日余晖,成为最美的风景。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愿望,穿着Saslax浪漫印花波西米亚连衣裙,漫步在海风徐徐的栅栏上,当我一回眸,就在你的视线里,那么迷人,那么闲适,那么让人疼惜。”

浪漫印花波西米亚风

铺满连衣裙全身的花瓣,安静地在绽放,总能给这个夏天带来无限生机与活力。荷叶边的圆领,总是给人浪漫优雅的感觉,腰身处高腰修身的设计,A4腰就是为你而生。不管阳光的炽热,不管海风的吹拂,不管摇曳的裙摆,此时,Saslax浪漫印花波西米亚风连衣裙与你更配。

搭配说

似乎浪漫印花波西米亚的浪漫优雅,已经无需再多地修饰就已经是一身最靓丽的装扮,但当你来到蔚蓝的海边,你总想穿着一双复古编织人字拖,踩着细沙踏着海浪,享受一个人的独处,静静地享受这美好时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