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和他之间的距离 用这件性感睡衣来拉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7: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不敢断言这世界没有柏拉图式爱情的存在,但能够肯定的是,这种精神爱情的存在一定是少之又少。所以感情之间的维系,离不开你们双方之间的用心经营。如果你敏感的神经已经感受你们之间变得平淡和生疏起来的话,不如用一件性感睡衣来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吧。

黑色与豹纹一直被认定为是最佳拍档,吊带加开衩的设计,裸露部分细腻白皙的肌肤这样的性感诱惑定能击退他的“防线”,陷入你的温柔乡。每一个夜晚都变得曼妙多彩起来,还是要加点情趣才行呢。

纯洁的白色遇上神秘的黑色,欲拒还迎的诱惑力一触即发,深V的设计,半露酥胸好不迷人,半透视的设计,为你的肌肤构架出一道若隐若现的天然屏障,比起一丝不挂,更能激发他的原始欲望来。除了取悦他之外,取悦自己也很重要。真丝的材质,不给皮肤增加一点负担,想要每天享受牛奶浴般的丝毫感受,这件睡衣都能给到你。

图片来源:伊之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