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耍帅装酷的夏天 阳光小暖男该如何穿衣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美好的事物,总是忍不住去接近,这大概就是人类的共性了吧。对于时尚辣妈们来说,不仅要把自己塑造成让人忍不住多看上两眼的人,同时也肩负着把自家小帅哥魅力发扬光大的重要使命。适合耍帅装酷的夏天,宝妈们知道该如何给小男孩穿衣吗?

想要培养出一枚活脱的阳光小暖男,绝非一件易事,不仅在品行上要修炼,在着装的选择上也要花点心思。既然是暖男,就不能选择穿太高冷的颜色,红色与蓝色就比较不错,T恤配牛仔中裤也是常见标配,鲜亮的颜色在小男孩的演绎之下,愈发耀眼,夏天就给孩子这么穿吧!

对于polo衫,想必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只不过以往都是出现在精英男士的身上。这件polo衫,深蓝色的衣身表现出几分沉稳感,加入红色鱼儿印花以及修边勾勒设计之后,整体基调一下子变得活泼了起来,下身再搭配一条白色印花短裤更是将气质升级,谁说只有女儿才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了,男孩也可以是哦!

图片来源:朋库一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