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007童品颠覆性营销创新峰会-秋冬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闷热的五月似乎在不经意之间就把我们带进了夏天,在这样有点烦躁的时候似乎也就只有好消息才可以让我们轻松一下。007童品就在这个时候就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6月20日,007童品将会在东莞市虎门镇召开颠覆性营销创新峰会,这样一场精彩的会议,你怎么能偶缺席呢?007童品在此诚挚邀请全国合作伙伴的莅临!

可不要小看了这一场会议哦,这次的会议上会有重量级的嘉宾到场哦,有童装实体经营10年以上的零售专家,微店经营实践派专家,时尚潮流专家,东莞服装协会委员和有意创新,想改变传统模式,想搭上007童品颠覆性营销的步伐,一起共谋发展的创业者。不仅如此会议现场还有三重礼和三惊喜等着你,精彩不容错过!

007童品意在表达一种快时尚的设计品牌,敢于追求潮流的快乐儿童形象,产品的特色不会让你失望,相信这次颠覆性营销创新峰会也一定能够让你惊喜。6月20日,007童品与您相约东莞虎门镇,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KHAKI卡琪屋2016冬季&2017春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开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