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孩夏天穿什么样的短袖衬衫比较帅气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3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五月的到来,我们也迎来了热情的夏天,那在炎炎夏日里,当然是要穿短袖才清凉舒适,这时候对于小男孩来说,除了短袖T恤之外,短袖衬衫也是不错的搭配单品,那么问题也来了,什么样的短袖衬衫小男孩穿起来比较好看帅气呢?

给小男孩穿的衬衫,不一定非要选白色,像上图中这款墨绿色的短袖衬衫就不错,修身的版型穿起来韩范十足又帅气,口袋的细节装饰更添了几分时尚感,搭配卡其色休闲五分裤和棒球帽一起穿着,帅气又有型,分明就是韩国长腿偶吧的迷你版嘛!

俏皮可爱的波点元素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波点衬衫就不错,简约大方又帅气可爱,短袖设计清凉舒适也正适合夏日穿着,搭配绿色五分休闲裤一起穿着,然后再搭配一顶棒球帽,也是帅气有型。好衣品需要从小养成,麻麻们赶快让自家宝贝试试吧!(图源:banana baby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