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B.Y.R夏季主打——Minimalism简约派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inimalism是一种艺术流派,顾名思义,为极少主义或最简单派,也可以指一种生活方式或时装风格,Minimalism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简化,但是对于整体的质感要求极高,因此,简约风格的设计通常含蓄却富有韵味,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Less is more被认为是代表简约主义的核心思想。

简约主义作为一种主流设计风格被搬上世界设计的舞台,实际上是在20世纪80年代。在人们渐渐渴望在视觉冲击中寻求宁静和秩序,所以简约风格无论是在形式上还是精神内容上,都迎合了在这个背景下所产生的新的美学价值观。

而作为服饰,一种主流的思想总是不断影响着每一个着装的人,在花花世界里,我们总要追寻片刻的宁静,在静止的空间里,释放自己的情绪、灵感或者感受。H.B.Y.R本篇主打,为了诠释设计师对于简约主义的理解,让我们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感受Minimalism带来的韵质。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