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灰色气质搭配 优雅从容一触即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虽没有完全夺去你的魅力,却让你从小女生一步步成长为女人。因为心智上的成熟,让你不再对那些可爱的服饰情有独钟,得体大方成为你选购衣服的不二法则。优雅的你,就需要同样优雅的灰色来烘托,灰色单品搭配推荐,一起来找寻气质生活吧!

加入小流苏设计的这件浅灰上衣,简约又不乏设计感的体现,特别适合喜欢极简风格的你穿着,下身搭配一条灰色光泽裤,同色系之前配搭却不显单调,实在是高。当然了,有了红色高跟鞋和红色手拿包的抢眼点缀,搭配也显得更可圈可点了起来。

没有穿过套装的女人,怎么能被称为优雅女人呢!这套套装处处体现细节设计感,弧形的衣摆让下着也能展现几分姿态,搭配红色高跟鞋一起穿着,修长美腿即刻展现。你的美艳无需累赘的修饰,简单穿搭,有关优雅从容的魅力便能一触即发。

图片来源:西子丝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