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近距离内衣秀 水晶新品抢先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2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深圳国际内衣展刚刚结束,5月10日,水晶秘密马不停蹄地召开2016年秋冬新品订货会。水晶秘密部分优秀代理商、终端商、特邀嘉宾共聚奥丽侬集团总部。

载誉而归,全胜出击

本次内衣展,水晶秘密荣获“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创新奖”,再添一份美誉。奥丽侬集团董事长何炳祥先生,分享了这次内衣展的收获,同时也为大家解答一些经营难题,并指引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在座客户表示受益匪浅,报以阵阵热烈掌声。

另外,水晶秘密重金聘请的战略合作伙伴——邦缔狼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本次订货会上与客户们进行深入交流。这是一家具有13年内衣行业服务经验的团队,两位创始人老师:齐建朋老师和周高云老师现场分析水晶秘密的市场竞争优势,并分享未来的会议营销战略,水晶秘密将加快招商力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客户们听了之后情绪高昂,对品牌的发展十分有信心,掀起会议高潮!

新品精彩呈现

走show环节一直是最精彩的部分,模特以曼妙身姿演绎了“时尚潮人”、“美丽佳人”、“轻亲可人”、“晶雕美人”四大系列货品。产品的穿身效果更是赢得代理商、嘉宾们的满堂喝彩!集团商学院老师对产品的设计理念及卖点进行讲解,同时也咨询客户们的意见,务必让新品精益求精!现场客户订货十分踊跃,订单量超出预期目标。

拼搏2016,携手赢未来!

全新的水晶秘密创造出自己独特的产品风格,创新精神备受肯定!祝愿水晶秘密在年轻内衣市场领域再创新高!也祝愿我们水晶秘密伙伴们大展鸿图!

网络 )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订货会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42岁陈德容饰演妙龄少女 全凭闺秘内衣来塑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