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流行的网红上衣是什么款式 镂空和开叉性感到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1 14: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模仿大牌女明星的穿搭,也许大多数人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相比从平民当中走出来的“网红”就接地气多了。除了有一张整容脸之外,网红们的穿衣功力,也是令人可圈可点的。小编今天带大家来了解一下,2016流行的网红上衣是什么款式?让你性感到爆!

只要细心一点的美眉,就能发现,2016年的春夏,一种不一样的狗狗脖套上灵感,被运用到服装当中来。这种在简单领子上多加横条或者斜条,制造镂空效果的套头上衣款式,早就潮爆街头了。恰到好处的性感上衣搭配半裙,是不是很有心机呢?

除了在衣领上做手脚之外,也可以看看上衣或者裙子下摆的变化。比如一件宽松上衣或者包臀裙,看似没有波澜的外表下却暗藏小心机,在衣服的下摆加入小开叉设计,一方面增加设计新意,秀性感,同时也可以为更好的为穿衣便利做准备。

图片来源:集韩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