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夏新潮季 想撩汉不穿得特别一点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夏过后,天气也逐渐步入了正轨,虽然仍然伴随着降温和降雨,但总算已经维持在了一个可控的范围。不冷不热,不闷不燥的天气里,简直是旅行和比美的佳季,所以赶快丢弃那些撞衫率极高的单品,试试更个性一点的新潮穿搭吧!

都说春天是适合恋爱的季节,但小编觉得对于单身狗们来说,每一天都适合恋爱。一直桃花运平平,可能是你的穿搭出了问题。同样是背带裤,这件背带裤的设计就足够别出心裁,油墨加水彩,以及靓丽色彩之间的自由切换,简单配件白T就能让你分分钟甩别人几条街!拒绝撞衫,从穿上它开始。

中长款的T恤,一直走在宽松、慵懒的百搭轨道上,而这件T恤偏偏反其道而行,将潮味进行到底。CD唱片的印花设计,很有摇滚范,配上裙边流苏的设计,更显动感十足。既然还年轻,就不要活得中规中矩像个老头啦!穿得特别些,才能撩汉呀!

图片来源:卡路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