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服装企业精英 > 正文
对话|Bodystyle副总经理李宇雯接受乐视专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0 10: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5月5日,Bodystyle布迪设计以全新形象隆重亮相第11届中国国际内衣展。高辨识度的红唇符号,充满活力感的“波波头女郎”,引来络绎不绝的观展群人群和全国客户,人气相当火爆。乐视视频作为SIUF不可或缺的网络传播窗口,特对Bodystyle副总-李宇雯女士进行了现场专访。

乐视视频:您好,李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看到在这次深圳内衣展当中,Bodystyle的展位相当有特色,所以想请介绍下布迪设计的这个品牌的基本情况?

李总:好的, Bodystyle从创立之初就坚持为东方女性设计生产性感、舒适的文胸,秉承让“性感触手可及”的理念。以创新和原创设计作为驱动力,经过12年的探索和发展,到今天我们拥有完善和专业的设计、生产、研发、销售团队。品类也从单一的文胸发展到家居服、泳装、女性配饰等更丰富的产品。因为我们对品质和工艺一直以来的坚守,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乐视视频:那我们听说布迪设计最近也获得了几个时尚大奖,那想请问布迪设计在市场上的定位是怎样的?

李总:是的,Bodystyle不仅是内衣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去年获得了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将,今年获得的是年度品牌价值奖,说明Bodystyle的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定位还是很准确的。才能收到消费者的喜欢。Bodystyle的理念是:让性感触手可及。所以我们一直都坚持走时尚、性感品质的路线。为20-35岁的女性提供性感、精致、舒适的内衣产品,更提供非常实惠的价格。 

乐视视频:那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布迪设计这个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上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李总:全国目前已经发展到300多家连锁店铺了,主要集中在深圳,云南和全国重点城市。

乐视视频:那作为行业当中的一个先行者,您对于未来的内衣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看待?

李总:内衣行业一直是在竞争中发展,从一开始的小作坊模式到批发模式,到现在的品牌化,行业总体在往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发展, 但是消费者的选择将越来越个性化,同时价格更合理的产品,更重视品牌的附加值。这将在产品设计、品类组合、渠道选择、品牌价值塑造上带来很多不一样的影响。

乐视视频:布迪设计如何看待当下的O2O模式的发展?

李总: O2O模式将是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特别是对于内衣行业来说,O2O将是现品牌的突破口。Bodystyle从去年起就在实施O2O战略,以客户独立ID为核心,我们开发自己的移动端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系统。今年将是O2O发力的一年。目前Bodystyle在O2O模式上是领先于行业的。我们也在展会现场设置了体验我们O2O系统的环节。

乐视视频:布迪设计参加这次深圳内衣展,也是直面很对竞争对手,您觉得布迪设计最大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李总:我们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我们的创新力和原创设计能力。Bodystyle在创新和设计上投入了巨大的资源。2009年我们在英国建立设计工作室,把欧洲最新的流行趋势带入中国。还有自己的中国设计团队,邀请的都是中国十分优秀的内衣设计师,有曾经为维密服务过的。在新科技也是研发上不遗余力,这次我们带来了2样最新的科技文胸。第一是3D打印文胸,第二是智能运动文胸。3D打印文胸通过3D扫描人体数据,然后根据数据一体打印制作,可以完全符合胸型。智能运动文胸的话可以实施检查心率、心电图、和卡路里监测,帮助健康运动和减肥。

乐视视频:布迪设计品牌未来3-5年的发展规划又是如何的?

李总:坚持我们的定位,坚持我们对产品品质的坚守,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体验和品牌服务。未来3年,我们将在全国重要城市的重要商圈,开启更多的更大的品牌旗舰店。让喜欢我们的女性能够更便利的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乐视视频: 好的,非常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希望贵公司能在本次展会上收获更好的成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