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夏天来点俏皮味 半丸子头、双马尾配什么衣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歌词里唱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的确,越长大我们越害怕失去,也就活得越发规矩。但是,知了都在欢快的叫着夏天,我们怎么能让夏天就这么平淡无奇的过去呢?所以这个夏天需要来点俏皮味。

当我们还是一枚活脱脱的少女的时候,我们对于理想的另一半需要拥有的技能当中,肯定出现过会打篮球这一栏。的确,会打篮球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后来,我们也许没有遇到过会打篮球的他,但是却爱上了那件篮球服。加入英文字母与数字贴片的这件篮球服,让不会打篮球的你照帅不误。扎一个俏皮乖张的半丸子头,拎一把吉他“装模作样”,音乐与运动之间的碰撞与相融,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虽然口口声声喊着自己永远十八,但是不是已经跟双马尾悄然告别已久。白T+黑色高腰短裤+蝙蝠袖牛仔外套,这样比较百搭不出挑的搭配,自然需要一个吸睛的发型来画龙点睛啦,俏皮感十足的改良版双马尾,不仅有修脸的效果,同时还能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一举两得呢。

图片来源:萨达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