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世界那么大 真的不用再排队去买打折的MK和KS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3: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不得不承认,像MK、Coach、Kate Spade等等这些热门品牌的某些包款的确很好看,但是身边的姐妹越来越不爱背出门~为啥?

还为啥?!你知道每次出门吃个饭逛个街都能看见N个MK的感受么~

我们并不介意撞 iPhone,但是我们都超介意撞衫、撞包啊!因为好手机就那么几个,但是好包包、好衣服千千万啊,就看你懂不懂买了!

这样说吧,几十上百的包质量太low,LV、Gucci日常出门太高调,MK、Coach烂大街!今天特地为你找来比较小众但是款式好,质感好、皮质也不错,价格美丽、姐妹们背又不显浮夸的包包,世界那么大,真的不用再排队去买打折的MK和KS啦!

 

1.Rebecca Minkoff

最对得上眼的那款叫做 MAC 的包包,全称:Morning After Cluth。

官网对它的介绍是:看着娇小,但是足以放得下你的唇膏、手机、钱包、钥匙、墨镜这些必需品。可变换和拆卸式的链条肩带让人随心变换背法,白天上班,斜挎、长单肩和短单肩轻松转换,晚上如果要赴约,拆下肩带还能当做手包用!

就连Blake Lively 、大表姐、希尔顿都喜欢。官方价195美元,约1262元人民币。

 

2.OK包

虽然每个人对包包的审美不一样,但在大部分人的购买习惯里,奢侈品逐渐走下神坛,追求的包包界的高性价比 = 牌子好 + 款式好 + 材料好+ 有内涵 + 容量不小 + 花费得少。

说的不就是OK包吗!

多亏设计师的脑洞,每一次上新出来的款式都超多,而且每次都突然被美到,绝对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季节的搭配需求!

而且简约的风格无论怎么搭配,真的是都很OK啊。最重要的是头层皮的包身柔软舒适,光泽度一流,随时甩你一脸精致感。也正因为皮革是软的,所以即使是小包,也很能装。

购物买个袋子,买菜带个篮子,这类包包只能满足实用性。而能量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却不是每种包包都有,我们习惯人云亦云,我们不断着急往前跑却捉不住想要的生活,反而还遗漏身边的风景,我们偶尔还会忘记自己的风格而盲目追求流行,OK包让步履不停变回我们的生活本身,给自己的世界更加OK的机会。

原谅我对于喜欢的东西,都会说的特别详细~这样一大波超高性价比的OK包向你靠近,1000人民币都有找!喜欢的拿走请勿留情!

 

3.Rabeanco

意大利小众品牌,2千基本搞定。在台湾香港乃至韩国日本都很受欢迎,但是在国内连认识的人似乎也没几个。

一开始大家都是被他平整、轻薄、超赞的光泽感俘获的。而且Rabeanco非常重视触觉与感觉、以及造型与质感,色彩更是斑斓丰富。有别于传统的欧洲品牌沉闷而过于简单化的设计,她家一直坚持把各式柔软线条及不规则形状的包包做美丽,两千块以内买一个这种水平的包,只能捂着嘴默默点赞呀。

 

4.MANU atelier

土耳其古老的手工艺皮具品牌。创始人是一个有着50多年经验的老工匠,2014年他的两个女儿Beste和Merve Manaster创立Manu Atelier,为了延续父亲的手工艺,俩姐妹决定坚持纯手工制造,呈现出最纯正的手工艺皮具

Logo具有很高的辨认性,又像一个箭头,又像一个锚。

Crossbody 小长方形包、麂皮双肩包和水桶包是她家三个最典型的包型。

 

5.Everlane

来自加州成立于2011年的的性冷淡风品牌,以坚持价格“透明化”和“基本款”的理念受到大众的青睐。它家的产品风格都是一些基本款,十分简单低调。

更重要的是,它的产品质量过硬,但价格却十分平,让人不得不种草!

 

6.Furla

Furla是意大利品牌,她家的果冻包和小方包都很出名。精致的做工,鲜艳的色彩和合适的价位吸引了众多讲潮流也重品质的都市女性。

这就是红遍这几年夏天的小方包了,自己感受一下!

 

7.Longchamp

几乎是大多数上班女性入门牌子,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不太好看,但是超级实用,而且便宜。经典款1000人民币左右就有了,最重要的是大号完全可以放进你的手提电脑!禁折腾,特能装,百搭,基本用过的姐妹都会爱上。

最后再说一句,风格与品味这个东西跟价格真没太大关系,即使预算有限,但是对美的想象和追求永远无限,这就是我们一直争取把有限的预算最大化的动力啊!
毕竟长得漂亮是本钱,把钱花得漂亮才是本事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