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丽人诗歌内衣陕西汉中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09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您平时就有关注丽人诗歌这个品牌,那么应该还记得四月份的时候丽人诗歌和来自陕西汉中的周女士签约的喜讯吧?在经过了紧张的筹备工作之后,周女士的新店终于盛大开业啦!在此我们也祝周女士新店开张生意如夏日的骄阳般红红火火!喜欢丽人诗歌的朋友请多多支持周女士的新店哟!

丽人诗歌内衣以简洁大方的款式衬托出妩媚动人的玩味设计,并根据当下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颜色,不同图案,不同款式的内衣选择,注重款式设计时尚新颖的同时也没有忽视舒适健康的内衣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时尚女性的青睐和欢迎,这也是周女士最终选择和丽人诗歌内衣签约的原因之一,而我们也相信,有丽人诗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周女士的新店生意一定会火爆!

此次周女士的新店开业,店内当然也有各式新款内衣全新上市,还有买一送二,15元2条,10元2条等超值优惠折扣和精美礼品等着大家,如果您刚好打算添置新内衣,不妨就进店看看吧!店内琳琅满目的各式新款内衣、家居服、泳装等一定能满足您的购物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